—虫师(静谧的森林和大山 残缺的记忆光酒的生命)
—奇怪的她(我喜欢你的歌声 青春照相馆)
—阳光姐妹淘(高考前一周用一个午休流着眼泪看完的,色彩斑斓,珍惜青春)
—这个杀手不太冷(喜欢上你之后我的胃病就好了)
—大叔(我觉得以后要有一个大叔男朋友)
—第36个故事(我想着以后也要开一家咖啡馆,种着很多花和幼小灌木丛)
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(我心中的沈佳宜)
—韩尔赛与葛雷特(美丽的小仙女,走不出的森林,离开去寻找公主的王子,厄运的过去 我们要在一起永远幸福)
—白日梦想家(我觉得自己特别年轻,我要去奔跑了,少年)
—温暖的尸体(我只有一颗温暖的心我要把他送给妳)
—狼族少年(孤独走了,等待继续,无数个花开我会等你,无论你什么样子)

还有好多喜欢的电影没写,上面电影挺小清新文艺 就算恐怖也是温暖的恐怖 所以放心大胆去看吧 我觉得都很好看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莉莉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